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致全国科技工作者的新春贺词

  • 发布日期:2019-02-08 10:23:24
  • 来源:科普中国
  • 作者:
  • 字号:[ ]

                                                                                                   中国科协主席 万  钢

党组书记 怀进鹏

       狗辞岁,亥猪迎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向全国科技工作者拜年!衷心祝愿全国科技工作者新春如意、身体健康、工作愉快、阖家幸福!向每一位科学家、每一位工程师、每一位关心支持科技发展的海内外人士致敬和祝福!

        过去一年,我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共同见证我国科技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从改革奋进的恢宏历史长卷中,重温科技第一生产力的伟大创造。广大科技工作者在爱国奋斗的伟大实践中,传承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中国科学家精神。

        新的一年,我们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事多、喜事多,有机遇也有挑战。科技工作者创新环境更加优越,奋斗舞台更加广阔。新征程上,中国科协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重要讲话精神,密切联系、紧紧依靠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服务发展"主题,主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唱响"礼赞新中国、追梦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高天日出江山秀,大地春回草木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服务发展,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奔跑者、追梦人,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70华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