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学术 > 学术交流

德清县举办“护士长的领导行为”专题培训

  • 发布日期:2019-09-10 09:21:39
  • 来源:德清县科协
  • 作者:郑冬梅
  •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护理管理能力,更新管理理念,创新管理思路,提升管理人员整体素质, 9月3日下午,来自德清县武康健保集团各院区及分院护理管理者60余人汇聚于县人民医院院区1号会议室,参加"护士长的领导行为"专题培训。

企业管理资深培训讲师、剑桥大学国际认证培训讲师杨立峰深入浅出地从护士长的角色定位、情境领导和员工激励三个单元明确护士长的新角色,提出要了解员工的工作意愿、能力与员工的不同发展阶段的内心需求,应因人而异地运用四种不同的领导行为辅导和激励员工,帮助其成长,从而成为真正有影响力的优秀护理管理者。

本次培训突破既往单纯课堂讲授的形式,以团队形式分8个小组讨论,授课过程中结合具体案例、角色演练、游戏互动等检验学员的学习效果,理论结合实战,充分调动学员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每位学员融入其中,与讲师热情互动,气氛活跃,充满着思维碰撞的火花,精彩的分享讨论引来了阵阵掌声。

全体学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实用有效、形式新颖,简明易学、引人入胜、突出实战性,不仅使学员们感受到轻松、愉快的学习气氛,更能使学员们真正学到所需的知识以胜任护理管理角色,受益匪浅!

最后,护理管理中心沈月凤主任也表示护士长既是管理者,又是领导者,思路决定出路,态度决定高度,只有落后的领导,没有落后的员工,我们既要提高自己,又要帮助他人。希望学以致用,在座的各位都能成为优秀的护理管理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