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学术 > 学会改革

市蚕桑学会召开九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2-02 10:46:46
  • 来源:市蚕桑学会
  • 作者:张金卫
  • 字号:[ ]


为认真总结学会2018年工作进展,商议2019年工作打算,1月24日,市蚕桑学会九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在荻港渔庄召开。学会全体理事、会员小组长参加了会议。市科协副主席陆叙林、学会部部长谢卫受邀到会。

会议由理事长钱文春主持。首先,秘书长李玉峰作学会2018年工作总结,并提出2019年工作思路副理事长丁农、理事长钱文春分别代表市农科院蚕桑所、市经作站作本单位蚕桑科研、推广及面上蚕桑生产情况介绍理事长钱文春通报了2018年中国蚕学会学术年会、省蚕桑学会十四届四次理事(扩大)会等动态。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叶飞等七位新会员的入会申请,并就下一届理事、常务理事建议人选、《湖州蚕桑》出刊等进行了充分酝酿、商议。荣誉理事长费建明就学会工作如何结合乡村兴旺、精准扶贫、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多办活动、办好会刊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

最后,市科协副主席陆叙林指导性讲话。充分肯定了市蚕桑学会2018年工作成效,并重点学会组织建设、创新驱动、服务深化、科普宣传等进行了细致指导,同时对学会2019年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