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学术 > 学会改革

省蚕桑学会十四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在湖召开

  • 发布日期:2019-01-24 11:50:37
  • 来源:市蚕桑学会
  • 作者:张金卫
  • 字号:[ ]


       1月15日,省蚕桑学会十四届四次理事(扩大)会在德清召开。省蚕桑学会全体理事、杭州、嘉兴、湖州等基层蚕桑学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蚕学会理事长吴海平研究员主持,德清县农业局马继荣副局长致欢迎辞,介绍了德清县2018年农业、蚕桑及全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学会秘书长王永强研究员作2018年学会工作总结,并提出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思路;《蚕桑通报》主编时连根教授、副主编黄凌霞副教授分别作2018年征订发行、编辑出版等情况介绍和财务收支状况说明;省农技推广中心代表潘美良科长、省农科院蚕桑研究所所长曹锦如研究员、浙江大学动科院副院长杨明英教授、特动系系主任吴小锋教授作本单位2018年工作情况通报;与会理事、代表就学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重点、《蚕桑通报》发行及调价等事宜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和商量。

最后,吴海平理事长作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学会2018年的工作成绩,真诚感谢各位理事为学会工作所作的辛勤付出,并重点就2019年学会项目申报、科普活动开展、课题调研以及《蚕桑通报》组稿、订刊、价格调整等作出安排布置。

市蚕桑学会荣誉理事长费建明、理事长钱文春、秘书长李玉峰和理事金勤生、吴怀民、金杏丽、张金卫等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