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学术 > 学会改革

湖州市机器人学会召开一届八次理事会

  • 发布日期:2019-01-22 10:59:58
  • 来源:市机器人学会
  • 作者:俞志根
  • 字号:[ ]

 

1月20日,湖州市机器人学会一届次理事会会议在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理事和特邀代表共20人参加了此会议会议由学会理事长左希庆同志主持,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陆叙林和湖州职业技术学院科协副主席曾益坤受邀参会,并对学会工作进行指导。

会上,学会秘书长向到会理事汇报了学会2018度的主要工作及学会财务情况,并谈了2019年工作思路,理事就有关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此外,本次会议还增选了4名理事。

2018年学会在市科协的大力支持和会员单位的努力下,取得了一定成绩,基本完成了年初所定目标。新增了3家会员单位,争取了2个科协项目,举办了机器人夏令营等活动并为会员单位提供了一定的技术服务,取得了较好效果另外,学会会员在湖州市自然科学论文评比中获得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和三等奖1个的好成绩。大家共同商讨了学会2019年的主要工作安排,认为除了要做好学会的组织发展、科普宣传、项目申报等常规工作外,还应积极深入会员单位调研,了解企业在发展中的需求,做好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对接,充分为会员单位利用好政策提供帮助,使学会真正起到桥梁与纽带作用。

会议最后,陆叙林副主席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湖州市机器人学会所取得的成绩,传达了湖州市在科技和人才工作方面会的政策措施,并作了深入解读,希望学会在服务企业、服务科技工作者中不断壮大,桥梁纽带作用更加突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