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学术 > 论坛报告

2018年湖州市精细化管理培训班成功举办

  • 发布日期:2018-12-26 11:48:51
  • 来源:市管理创新学会
  • 作者:廖鸿宇
  • 字号:[ ]

 

为了帮助工业企业导入精细化管理,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打造绿色工厂,"2018年湖州市精细化管理培训班"于2018年12月5-7日在湖州渔庄成功举办。来自湖州地区的60多名企业管理者参与了本次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湖州地区的精细化管理实战专家为学员授课,而且采用了岛屿式、小组讨论式的授课布局。

图为 2018年湖州市精细化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

         12月5日下午,由管理学博士、硕士生导师、研究生处副处长、湖州市管理创新学会副理事长唐卫宁教授为培训班学员分享了"培育精细化管理企业,打造工匠精神"的课程内容,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工匠精神与精细化管理的内涵,以及如何通过培育"工匠精神"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的方法和路径。让学员对工匠精神和精细化管理的关系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图为唐卫宁教授授课                    

         12月6日上午,由湖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翁士增副教授给学员分享了"生产现场精细化管理"的内容,生动地讲述了生产现场管理中6S管理的有效运用,以及如何消除或降低生产现场管理中的安全隐患的内容,为学员今后改善企业生产现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而且,课程最后,学员积极上台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有谈学习感受的,有交流自身企业遇到的问题。

图为 翁士增副教授授课            

12月6日下午及12月7日上午,由浙江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导师、浙江省管理咨询与培训协会副会长、湖州市管理创新学会理事长、湖州胜达资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世根老师与学员分享了"精细化管理的有效推进与落地"的课程内容。详细讲述了如何将精细化管理的思想与理念与企业日常经营管理有机结合,如何有针对性地运用精细化管理的相关工具并持续改善的内容。特别是详细介绍了在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中运用到各项管理工具与方法,分享了作业标准、仓库管理、设备管理等专项职能管理的精细化要点。

图为 李世根老师在授课              

         12月7日下午,由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教授、科技与地方合作处处长、湖州市管理创新学会副理事长曾益坤老师与学员分享了"绿色工厂的导入与创建"的课程内容,层层讲述了以绿色发展为背景,绿色工厂的创建流程与意义,以及绿色工厂的实地推进要领。

 图为曾益坤老师在授课

         最后,湖州胜达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对本次培训班进行了满意度调查,学员对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表示满意,给自身的成长以及今后工作带来了很多的知识和启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