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普及 > 农村科普

全国农技协代表来安吉县参观

  • 发布日期:2018-10-23 00:00:00
  • 来源:安吉县科协
  • 作者:
  • 字号:[ ]

      10月16日,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理事长柯炳生、秘书长杨利军,率全国农技协代表110余人来安吉县参观、考察。    

      10月16日,全国农技协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专题培训班在余杭举办。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0余名各级农技协领导和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中国农技协理事长柯炳生、秘书长杨利军,浙江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陆锦,杭州市余杭区委副书记王进出席开班仪式。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胡晓云、浙江省安吉白茶协会秘书长赖建红、广西省桂林市柑橘协会会长黄思璋等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打造与保护进行专题授课。学员们的讨论异常激烈,他们就如何打造好、使用好、保护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开展交流、探讨。

                   

       16日下午,与会代表来到安吉县,考察了溪龙乡科普示范基地白茶现代农业园区。安吉县白茶协会秘书长赖建红为考察人员介绍了安吉白茶的种植情况,包括水土保持、合理规划和茶园基础设施建设等。特别介绍了我县与中国第一茶院士陈宗懋合作的害虫诱捕技术,受到了考察人员的一致好评。代表们参观了安吉白茶农业园区后接连表示:“非常震撼,流连忘返。”在“两山”理念诞生地余村,代表们参观了余村村的科普设施建设,代表们对安吉生动实践“两山理念”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对安吉县科协积极争取、全力渗透、加强投入,有效地发挥科普阵地作用,表示了高度赞扬。安吉县科协主席朱海燕、副主席程维新陪同考察参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