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协主席董黎明带队开展节前检查 安全工作不容忽视

  • 发布日期:2019-02-03 11:06:19
  • 来源:科技馆
  • 作者:赵佳
  • 字号:[ ]

          临近春节,安全工作不容忽视。2月3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黎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沈维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保安队长物业负责人深入科技场馆、楼道、办公区、设备间  等地,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了科技馆内、楼道内安全防护设施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和使用情况,以及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同时加强对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做到防患于未然。

董黎明主席在带队检查安全工作时要求,春节期间,各个部室都依然要把安全工作摆在最重要的位置,把安全工作抓紧抓细。尤其是保安消控室物业水电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切实严把安全关。

董主席强调,保安部门做到假期全天有人值班,时常打点查看场馆、办公楼内和周边状况;物业部门做到假期轮流值班,到点巡视,查看水电状况,包括办公楼顶部和地下室各角落;科技馆做到假期轮流值班,巡视场馆设备状况,初四开馆后员工们要保证自己工作形态和工作状态,开展经常性排查,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用心服务游客。

 

本次检查,全面摸清了市科协辖区内办公楼、场馆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落实安全责任和措施,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有效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内无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使广大市民朋友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