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协召开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9-01-28 11:26:36
  • 来源:办公室
  • 作者:王颖
  • 字号:[ ]

  1月20日,市科协召开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欢送光荣退休的副调研员、原科普部部长姬淦江同志。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陆叙林主持,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座谈会上,退休老干部姬淦江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工作经历,畅谈了在科协度过的难忘岁月,语言朴实,令人动容。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黎明代表党组对姬淦江同志的辛勤付出和工作业绩予以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感谢他为科协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祝贺他光荣退休,希望他退而不休,退有所为,常"回家"看看,继续为科协事业发挥余热、建言献策,祝福其今后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幸福美满。

暖暖送别意,依依不舍情。参加座谈会的同志也畅所欲言,共同回忆分享了多年来并肩战斗的峥嵘岁月,倾诉了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结下的深厚友谊,抒发了依依不舍之情,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座谈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沈维勇、陆叙林还向姬淦江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证,赠送了纪念品,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座谈会虽然短暂,但充分体现了科协对退休老干部的尊重和关怀,让老同志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