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杭州市科协来长考察调研科协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9-11 16:33:12
  • 来源:长兴县科协
  • 作者:徐紫嫣
  • 字号:[ ]

    9月5日,杭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健波带领杭州市部分区县科协主席前来长兴考察调研科协工作。湖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黎明、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勇、长兴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柏剑平、党组成员、副主席茹建良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长兴县科协副主席茹建良就长兴科协当下的工作,以科普工作为重点作交流发言。长兴科协紧紧围绕发展导向,服务产业转型升级、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科协组织网络建设、科协群团属性展现和科普信息化建设三个问题和短板,努力形成党委领导、政府推动、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大科协工作格局;坚持效果导向,乐于把优质资源与社会平台相结合,敢于把社会资源与政府资源相统一,善于把高精尖资源与本土资源相促进。通过一系列的改革和创新,科协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上,湖州市科协主席董黎明与杭州市科协主席郑健波还就两市科协工作中面临的共性问题作出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络交流和沟通合作,分享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的经验和做法,拓宽合作布局领域,共同开创新时代科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后,考察人员还参观了长兴县科普教育基地太湖龙之梦乐园和太湖博物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