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欧诗漫入选2019年度“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

  • 发布日期:2019-08-23 15:04:11
  • 来源:德清县科协
  • 作者:周兰
  • 字号:[ ]

近日,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协调小组办公室发文认定了24家单位工作站为"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欧诗漫院士专家工作站在这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这是欧诗漫集团继国家级工业企业设计中心、中国轻工业珍珠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重点农业企业研究院等荣誉后获得的又一个重量级的殊荣,也是公司科研工作取得的又一项标志性成果。

自2017年被认定为湖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以来,欧诗漫集团陆续与中国工程院李文华院士、欧洲科学院斯特凡院士及其科研团队合作,构建了联合攻关、技术转化两种院士工作站模式,在科研合作、顾问咨询、前瞻研究等方面积极发挥院士专家作用。

                                                    华院士及与其团队合作成果

斯特凡院士及与其团队合作成果

2018年5月,浙江省首批重点农业企业研究院建设启动会在欧诗漫珍珠生物产业园举行。浙江科技厅副厅长曹新安向首批创建的6家农业企业研究院授牌。欧诗漫集团位列其中,同年12月,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评审委员会副秘书长郑春雷,亲手将"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牌匾递交到欧诗漫集团总经理沈伟新手中。今年3月,欧诗漫珍珠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认定为"中国轻工业珍珠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未来,欧诗漫集团将以入选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为新起点,扎实做好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院士的影响和带动作用,把院士专家工作站建成引领企业科技创新的平台、培养高层次人才的基地、科技成果转化的孵化器,为我省经济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