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长兴县癌症康复俱乐部获得浙江省癌症康复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 发布日期:2019-01-14 16:01:12
  • 来源:长兴县科协
  • 作者:徐紫嫣
  • 字号:[ ]

    1月8日,全省康复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据悉,长兴县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俱乐部获得浙江省癌症康复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癌症"这个可怕的、瘟神般的字眼,每年夺走千百万人的生命!癌症,已成为当今世界最主要的"人类杀手"之一,多年来它给人们带来的身体和心理上的伤害,让人们避之不及。然而,癌症并不是"洪水猛兽",面对癌症的种种威胁,或许当下最需要的是积极的态度和科学有效的应对。抗癌康复的道路上,需要互相鼓励,携手同行,以群体的意志驱赶病魔带来的恐惧,以大爱传递生命的喜乐。长兴县抗癌协会成立癌症康复俱乐部,帮助一群曾经面临死亡与绝望的癌症患者,重新燃起人生的希望之火。

近年来,长兴县抗癌协会一直致力于开展学术交流、大力促进人才培养,下基层推广肿瘤诊治规范,到社区举办防癌科普讲座,5.30科技活动周、8.19医师节、世界癌症日等大型义诊咨询等,为广大会员和肿瘤工作者服务,推进我县肿瘤防治事业的发展,造福广大患者推动和提高我县肿瘤规范化诊疗水平,为肿瘤患者带来了福音,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