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长兴县科协深入贯彻落实全县组织会议精神

  • 发布日期:2018-11-29 00:00:00
  • 来源:长兴县科协
  • 作者:徐紫嫣
  • 字号:[ ]
    长兴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后,长兴县科协党组高度重视,根据会议精神和县委领导指示要求立即召开党组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谋划工作思路、明确具体措施,确保会议精神贯彻落到实处。     会上,党组书记柏剑平结合县科协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科协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     一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积极动员参加各种针对性的思想教育、领导艺术、工作作风等培训,提高干部驾驭科协各项工作的能力,加大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通过事中学、事中练、腾岗位、压担子,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为科协事业发展提供组织保障。以机关联基层、班子成员联片区、党员干部联群众的“三联三促”形式,促科学发展、促社会和谐,促进乡镇(街道)科协、县级学(协)会,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协同全面发展。     二是抓好桥梁搭建工作。充分发挥联系科技工作者的纽带作用,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竭诚为科技工作者服务,大力宣传表彰爱国奉献、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通过“十佳科技工作者”评选、“科技工作日”、科技工作者座谈会等形式把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报国情怀、奋斗精神和创造活力充分激发出来。     三是抓好人才培育工作。进一步挖掘乡镇(街道、园区)科协、学会人才资源优势,成立百名党员科普讲师团,扩充科普宣传队伍。充分发挥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作用,强化柔性引才理念,扎实推进人才新政落实,做好院士专家工作站、学术交流、海智基地等各项人才工作,助力长兴“国家创新型县”创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