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湖州市科协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17-08-03 00:00:00
  • 作者:
  • 字号:[ ]
 

   82下午,湖州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有关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黎明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陈伟俊和市长钱三雄在市委八届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讲话精神,并作了理论辅导。市科协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是湖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达成共识,达到提神鼓劲、凝心聚力、推动工作,“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奋力夺取加快赶超、实现‘两高’新胜利,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市科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热潮,引导科协干部职工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学深悟透,深入领会、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实现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实现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贡献科协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宣传,凝聚决战决胜勇气,汇集同心同德力量。发挥好科协门户网站、科普长廊、科普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的作用,设立专栏专版专页,宣传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及时报道学习贯彻情况,营造浓厚氛围。二是党员干部要主动学用心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科协实际,围绕我市中心工作,贯彻落实好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以抓铁留痕的工作作风,当好排头兵。三是进一步谋划好今年下半年工作思路。要准确把握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要求,结合科协实际,把科协工作融入中心大局,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苦干实干,用实际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贯彻的效果,圆满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号召大家,要围绕“两高”目标对科技、科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以更实的作风、更强的措施、更大的力度,积极推进科协改革,抓紧找准科协各项工作与“新标杆新业绩新形象新征程”要求相结合的具体量化标准,并以此为依据充实、完善好科协系统年度考核办法,开展“挂图作战”,把科协工作推上新高。努力把我市科协打造成为一支勇于担当、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湖州铁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