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再升级|德马晋升为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单位

  • 发布日期:2019-08-27 10:11:57
  • 来源:浙江德马科技股份有限...
  • 作者:
  • 字号:[ ]

 


近日,由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办公室认定"浙江德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单位。

多年以来德马始终以"为客户的物流系统创造竞争力"为使命,以创新为驱动力,产品涉及智能制造、电商、快递物流、服装、医药、新零售等多个领域,现有的智能物流输送系统、智能物流分拣系统、智能机器人等产品线已覆盖了众多行业中的标杆企业,已成为中国智能物流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与关键设备提供商之一,而取得这一切成绩与德马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的理念密不可分。

2015年,德马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及技术积累,与中国工程院孙优贤院士建立了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在与院士的协同合作下,德马成立物流技术及装备创新团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核心部件、关键设备、系统集成等方面成功申请获得了117项专利、23项软件著作权;主持制定1项国家标准、1项行业标准、2项浙江制造标准;2019年初德马又成功引入澳大利亚科学院、工程院院士布兰卡武切蒂奇院士就无线通信核心技术开展合作。

未来,德马不仅会发挥好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的作用,与院士专家们紧密合作,还会利用德马资源,继续将科技创新迈向新台阶,在借鉴院士超前技术的同时,结合自身软硬件优势,发挥自身产学研功能,进一步推动行业新技术的开发,行业人才的培养,及新项目的落地,朝着更高质量的发展轨迹跃进,从而助力整个物流产业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