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湖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站站"合作正式签约

  • 发布日期:2019-07-16 15:22:34
  • 来源: 南浔区科协、市院士...
  • 作者:吴其忠、朱美玲
  • 字号:[ ]

       7月5日,湖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许建红一行赴中科院地理资源研究所,开展湖州市经济作物技术推广站院士专家工作站合作协议续签和院士专家工作站"站站"合作签约。 

        签约活动在中科院地理资源研究所会议室进行,中科院地理资源研究所对外合作处张明副处长主持座谈会。许建红副局长汇报了自2016年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合作成果,并对下一步探索湖州市经济作物技术推广站、徐缘荻港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的"站站"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等提出计划和设想。中科院地理资源研究所院士专家团队对院士专家工作站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与两家单位作了深入交流。

中科院李文华院士对湖州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湖州农业文化遗产普查及桑基鱼塘保护发展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把湖州院士专家工作站"站站"合作模式建设成为全国的亮点。

最后,湖州市经济作物技术推广站站长钱文春与李文华院士续签合作协议,并和湖州荻港徐缘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徐敏利董事长签订"站站"合作协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