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睿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举办全国性学术论坛

  • 发布日期:2019-06-20 16:47:00
  • 来源:南浔区科协
  • 作者:吴其忠
  • 字号:[ ]

 

5月30日上午,"睿高股份·阻燃新力量" 全国阻燃新力量学术论坛在浙江睿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来自上海、哈尔滨、青岛等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和技术人员等120多人分享近年来在阻燃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本次学术论坛由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西班牙马德里高等材料研究院资深科学家王德义主持。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李娟;青岛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云;安徽理工大学教授、安徽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聂士斌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他们分别从基于核苷酸的阻燃剂制备和应用研究,天然高分子阻燃棉织物的制备与性能,阻燃疏水织物研究等多个方面对阻燃新技术、新产品以及市场变化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刻的解析。

浙江睿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专业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阻燃材料等产品及相关工艺,致力于无卤环保阻燃新材料、功能性纺织浆料、环保无醛丙烯酸乳液、水性聚氨酯等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浙江睿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俊焕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举办全国性学术论坛,旨在充分发挥企业和高校联合的独特优势,进而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睿高新材料将竭尽全力保障"院士专家工作站"各项科研工作顺利开展,为院士专家团队提供最佳科研环境,将工作站打造成为产、学、研创新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