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浙江惠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

  • 发布日期:2019-01-02 10:41:32
  • 来源:市院士专家服务中心 ...
  • 作者:胡珂 王欣欣
  • 字号:[ ]


12月25日,浙江惠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浙江惠嘉绿色动物保健品研究院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金宁,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教授金佩华,浙江大学教授方维等院士专家,湖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黎明,安吉县政协副主席梁霜,县科协主席朱海燕人参加

浙江惠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这一科研平台根本目的在于扩展和延伸公司产品研发领域,推动企业的原始创新,深入对产品机制的研究,进而提升公司在整个行业中的竞争力,最终实现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动物保健服务商的企业愿景。院士专家工作站中国工程院院士金宁领衔。金宁院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研究院军事兽医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全军基因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973计划"首席科学家、"863计划"专家组成员在快速诊断和生物高技术相关产品开发等研究方面做出重要贡献,已成为分子病毒学 、动物传染病学等学术带头人。院士专家团队从绿色安全饲料添加剂出发,研究其对动物疫病防控,尤其是蓝耳病防控的关键问题,与惠嘉"以绿色科技促进健康养殖"的企业使命相一致,同时,院士专家工作站企业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作为重要工作组织技术信息交流会议,推荐、培养、引进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浙江惠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以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立为起点,加强企业对高端人才的引进力度,以院士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吸引行业内高级技术人才,建立高学历、高水平、专业化的研发团队,集聚创新资源,突破技术制约,同时积极开展创新方法培训以及知识产权保护等活动,充分发挥科研优势,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提高产业技术水平。

金宁院士及专家团队与惠嘉公司及市、县领导、部门负责人合影

金宁院士参观惠嘉公司车间时与刘金松董事长交流

金宁院士与惠嘉公司研发技术团队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