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湖州首次!全市群团部门读书会在安吉余村召开!

  • 发布日期:2020-11-04 14:23:15
  • 来源:南太湖号
  • 作者:
  • 字号:[ ]

        11月2日至3日,全市首次群团部门读书会在安吉余村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党的群团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经验、谋划思路,更好发挥群团组织作用,为建设"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作出群团贡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夏文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夏坚定、钟鸣等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党的群团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推进群团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群团组织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更好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把群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定有力。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新时代党的群团工作,为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增光添彩。要以政治引领为根本,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确保群团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以建功立业为关键,着力在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擦亮"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品牌、打造全面展示"中国之治"的市域样板等方面发挥作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参与中心大局;要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在持续去"四化"、大抓基层、体制机制创新上下功夫,以更大力度打好改革攻坚战、持久战,不断激发群团组织的生机与活力;要以服务群众为基础,始终坚持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深化网上群团建设,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做到群众在哪里,群团工作就紧跟到哪里。 会议要求,要始终加强党的领导,着力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在加强组织领导、队伍建设、保障支持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我市群团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读书会期间,与会人员听取了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丹军作专题辅导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