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学术 > 学术交流

2020年度湖州市外科护理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 发布日期:2020-12-30 13:34:06
  • 来源:市护理学会
  • 作者:吴玉琴
  • 字号:[ ]


12月27日,湖州市护理学会、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保健集团、湖州市护理质控中心共同举办的湖州市外科护理学术年会暨《护理主导下慢性病患者全程照护能力提高班》在湖州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市各级医院的护理人员近200人参加了会议。开幕式上,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湖州市护理质控中心主任朱鸣、树兰(杭州)医院副院长、树人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冯志仙教授分别致辞,他们在对湖州市护理学会、护理质控中心在护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也从提高护士在慢病中的照护、加强各医院间的经验交流分享、创新发展慢病管理新模式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邀请了中华护理学会副理事长、浙江省护理学会理事长胡斌春、树兰(杭州)医院副院长、树人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冯志仙教授、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副院长曹梅娟教授来湖授课。她们给湖州护理人带来了《基于等级医院评审护理管理再思考》、《互联网+护理模式探索与实践》、《护理科研设计与项目申报》的精彩内容,与会者深感受益匪浅。

市内多名资深医护专家还就心脑血管疾病、肿瘤相关肾病、共体下慢病管理、护理主导及信息化助力疾病早期康复等慢性病领域涉及的专业内容作了专题讲座,内容紧密结合慢病下的护理实际,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操作性,参会人员收获满满。

本次会议旨在以学术为主导,传播新理念、展示新成果、推广新技术,促进产、学、、用的结合。通过搭建慢病护理的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当前慢病下护理专业的科学创新发展,对于融合医院、社区护理与综合医疗护理无缝对接,为加快提升慢病患者护理照护服务质量水平,构建慢病下护理全程照护的服务品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