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学术 > 学术交流

市优生优育协会举办2020年学术年会

  • 发布日期:2020-12-30 13:27:55
  • 来源: 市优生优育协会
  • 作者:沈培娟
  •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优生优育、妇幼健康促进理论水平和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能力,122526日市优生优育协会举办了2020年学术年会暨国家级继教项目《基层医院妇女生殖健康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应用》培训班,参会人员150人。

开幕式上,市卫健委党委委员钱建莉致辞。她对湖州市优生优育协会这一年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协会21年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本次年会邀请的外地知名专家有浙江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吕卫国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天坛医院冯力民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林建华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张丹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肖超群主管护师等,这些妇幼卫生领域的大咖们,高屋建瓴,从学术和管理等多方面为与会者带来了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新发展。

同时,湖州市妇幼保健院张甦、董婕、李琼珊等多位妇产科专家开展相关讲座,内容丰富、给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耳目一新的学术盛宴。

绵绵无尽民族路,生生不息中华人。科学生育、强我民族是祖国的召唤、人民的期盼,也是历史的使命、时代的伟业。2021年即将到来,让我们共创科学生育强民族的新辉煌,共谱优生优育惠人类的新篇章!保护母婴健康,增进家庭幸福,促进儿童健康成长,最终实现全面提高人口素质,促进民族繁荣昌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