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学术 > 学术交流

市护理学会举办聚焦血透护理继教班

  • 发布日期:2019-08-13 15:10:56
  • 来源:市护理学会
  • 作者:韩慧 诸宇佳
  • 字号:[ ]

 

     为促进我市血液净化护理人员综合能力的提升,规范血液净化护理管理,保障血液透析患者医疗安全,8月11日,由湖州市护理学会、湖州市护理质控中心及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主办的《门诊维持性血透患者无缝隙护理管理》省级培训班顺利举办。湖州市护理学会理事长、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沈丽娟、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教学办主任张菊英、湖州市护理学会秘书长、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韩慧、湖州市中心医院血液净化中心护士长江瑞等出席了开幕式。共有来自市级、县区级医疗单位的130余位护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班。

开幕式由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血液净化中心护士长宁云凤主持,湖州市护理学会理事长、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沈丽娟对前来参会的护理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门诊维持性血透患者无缝隙护理管理》这一培训项目是湖州地区第一个血透护理方面的省级继教班,邀请了省内、市内的血液净化方面的知名专家前来授课,旨在提升湖州地区血液净化中心护理人员的综合能力,相信大家会有很大的收获,最后她预祝本次继教班取得圆满成功。

简短的开幕式后,进入到学习班的授课环节。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涵盖了护理管理、感染控制、延伸护理、护理科研、专科建设等多个方面,使湖州地区的护理人员享受到了专业、前沿、精彩的"知识盛宴"。

此次继教班的成功召开,对促进血液净化专科护理规范化、专业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对血液净化护理质量和技术水平的提升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新的方法。通过学习与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培训中获得了大量新信息,在专业知识水平上也得到了提高,对今后的临床工作具有很好指导性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