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学术 > 学术交流

市管理创新学会负责人走访政府有关部门

  • 发布日期:2019-01-14 13:50:35
  • 来源:市管理创新学会
  • 作者:廖鸿宇
  • 字号:[ ]

    不久前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全面部署2019年经济工作,提出了"巩固、增强、提升、畅通"的八字方针,为我们坚定信心、深化认识,做好2019年经济工作指航定向。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经济工作任务十分繁重。

新年伊始,为更好地谋划学会2019年的工作思路,接轨当地经济发展,1月3日、1月8日,学会几位负责人分别走访市经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统计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政协有关部门的相关业务处室,与市绿色制造研究院、市标准化研究院等负责人进行积极沟通,商讨2019年的工作思路与合作设想。

1月4日、1月9日,走访德清县经信委、德清县市场监管局,安吉县经信委、安吉县市场监管局,商讨2019年如何有效开展企业管理创新与培训,中小企业如果导入卓越绩效管理,以及如何提升小微企业质量管理等主题。

通过走访与沟通,学会更加明确了2019年的发展思路,争取在2019年为当地经济与企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