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学术 > 学会改革

德清县护理学会“5.12”护士节护理技能选拔赛赛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1-04-26 16:21:38
  • 来源:德清县护理学会
  • 作者:郑冬梅
  •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集团护理人员的技术水平,规范技能操作,夯实业务基础,4月23日,2021年德清县护理学会"5.12"护士节护理技能选拔赛在德清县人民医院举行,来自集团三大院区的39个团队共117名护士踊跃参赛。

本次竞赛理论测试内容涉及基础护理、内外科护理和急危重症护理等。综合技能考核以案例情景模拟为基础,综合评比团队的临床思维、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以及临床应急处置能力。

比赛现场秩序井然、考风严谨,参赛选手沉着应战,争分夺秒,技术娴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操作技能,均以出色的表现圆满完成比赛。


武康健保集团护理部副主任蔡丽萍主持颁奖仪式,由武康健保集团院长助理、护理部主任沈月凤为一等奖团队颁奖、护理部副主任倪福琴为二等奖团队颁奖、护理部干事宋珍妹、杨利芬为三等奖团队颁奖。

赛后,沈月凤表示本次选拔赛的开展,不仅是护理人员在操作技能方面的较量,更是团队配合综合能力的交流,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能,切实提高护理操作技能和业务水平,同时也衷心希望获奖团队在全县护理技能大赛中代表集团比出风格,再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