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学术 > 学会改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发布日期:2019-08-19 09:29:35
  • 来源:市老科协
  • 作者:陈 弘
  • 字号:[ ]

                                                                      ——湖州市老科协理事(扩大)学习会


     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于8月13日、14日组织举办理事、各专委会主任学习会。学习会上会长唐耿夫与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唐耿夫会长强调,不忘初心就是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旗帜,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只要有信仰、信念、信心,无论遇到什么风浪和艰难险阻都能战胜;不忘初心就是不能忘了我们党的独特优势,我们要坚持和运用好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就是要坚持事实求是、群众路线、独立自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集中制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就是不能忘了我们党的历史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唐耿夫会长要求,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各位理事、各专委会主任,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一要守初心、担使命,坚定信念不动摇,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为老科技工作者服务;二要顾大局识大体,团结全体老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调研活动和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乐于奉献,终身做好事,为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