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学术 > 学会改革

市护理学会召开十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8-02 11:21:41
  • 来源:市护理学会
  • 作者:韩 慧
  • 字号:[ ]

          

盛夏时节,万物并秀。7月26日下午,湖州市护理学会第十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及护理质控中心成员会议如期举行。来自市护理学会的全体理事、护理质控中心成员、各社区、民营单位护理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护理学会副理事长、市第三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陈海勤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由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市护理质控中心副主任、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沈丽娟对各家医疗单位对浙江省护理质控上报平台敏感指标上报情况进行评析反馈,并对市护理质控中心于6月份在各县、区医院进行的护理质量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围绕"工作亮点、存在不足、意见建议"三方面展开。她感谢大家对护理质控中心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保持饱满的热情带领全市护理人砥砺前行。

第二项议程由德清县护理学会、长兴县护理学会、安吉县护理学会、南浔区护理学会的代表进行上半年度护理学会工作汇报。四位汇报者详尽汇报了半年来所开展的各类活动、取得的成果与荣誉以及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她们展开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受到了与会护理人员的一致认可。

大会的第三项议程由市护理学会秘书长、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韩慧就2019年上半年学会所做的工作向在座的全体理事和质控中心成员进行汇报。她从依法管理,履行职责,落实制度;多样活动,益于身心,传递精神;组织竞赛,夯实基础,提升能力;继教培训,专题讲座,更新知识;资源下沉,服务为民,共同提高五大方面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最后,韩慧秘书长对市护理学会下半年拟开展的各类活动及工作计划与现场与会的护理同仁分享,同时希望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本次会议的召开,回顾了2019年上半年度的工作与成绩,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重点,也为全市护理工作者指引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