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学术 > 学会改革

市外语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19-04-10 15:55:10
  • 来源:市外语协会
  • 作者:沈火林
  • 字号:[ ]

 

331日,市外语协会在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会上,市科协市社管局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湖州师范学院、湖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湖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湖州市国合进出口有限公司等团体会员代表及个人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协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协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三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市科协副主席陆叙林对外语协会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说:协会把握"三性"即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做好"四服务",充分发挥外语协会特点,服务社会,面向市场,打造双赢局面,助推湖州大发展;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升自身实力,完善内部管理,增强凝聚力、号召力。

会上,市社管局俞祖明局长要求协会增强依法办会意识、按章办会意识,并希望协会充分发挥外语协会的优势和特点,广泛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提高社会影响力。

湖州师范学院副院长叶金云研究员来电祝贺大会召开,师院将继续支持协会工作;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陆勤丰教授出席大会,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协会为师生搭建的校、行、企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为协会提供精准与多方位的服务,将学校与协会合作推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