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学术 > 学会改革

市酒类技术研究会助推会员单位亮相展会

  • 发布日期:2019-04-03 11:00:50
  • 来源: 市酒类技术研究会
  • 作者:林丹鲜
  • 字号:[ ]

    3月23日,享有"天下第一会"美誉的春季糖酒会完美收官,市酒类技术研究会会员单位浙江乌程酒业有限公司在此次参展中收获斐然。作为首次参展的酒企,通过这次的亲身经历,感受到了糖酒会的空前盛况.

     市酒类技术研究会从展品摆放、室外广告的宣传等细节方面都给予浙江乌程酒业有限公司全面指导。营销人员对前来的白酒经销商更是热情相迎,耐心讲述乌程酒的历史文化,细心介绍乌程酒独有的江南特色,引得前来的白酒经销商对乌程酒是赞不绝口,像是听故事般入迷。在品评完乌程酒后,是愈发的喜爱,当场表示一定要来这个历史文化浓厚、风景秀丽的城市(湖州)走一回。

    浙江乌程酒业有限公司通过这次糖酒会,不仅展现了企业实力,扩大了企业影响力,结识了大量的潜在客户,仅6天的接待,谈成了意向客户20余人,还参加了区域酒企发展专题论坛,深入探讨了解地方代表性酒企在经济承压和龙头效应下的应对之道,让乌程酒在众多白酒中脱颖而出。市酒类技术研究会将继续全方位指导会员单位走出去推销自己,为其赢得市场出一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