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学术 > 学会改革

秉承初心,携手奋进,提升专业,共谋发展

  • 发布日期:2019-01-23 10:39:44
  • 来源:市护理学会
  • 作者:韩慧 诸宇佳
  • 字号:[ ]

------ 记湖州市护理学会十届三次扩大会议

2019年1月22日,为总结2018年湖州市护理学会及湖州市护理质控中心工作,布置2019年湖州市护理学会及湖州市护理质控中心工作任务,湖州市护理学会十届三次理事会及全体护理质控中心成员会议在湖州国际大酒店召开。湖州市护理学会全体理事、各级医院护理部主任、护理质控中心成员、湖州市的省护理学会各专委会委员、市护理学会各护理专委会正副主任及秘书等近90人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湖州市护理学会副秘书长、湖州市中心医院护理部主任陈苏红主持。

本次会议三项议程,首先,召开常务理事会,由湖州市护理学会理事长、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沈丽娟对湖州市护理学会、湖州市护理质控中心一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做总结性发言,并对2019年将开展工作进行展望。会上征求常务理事对2018年工作总结的意见和2019年学会工作思路的建议,形成共识后召开湖州市护理学会十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会上,德清县护理学会沈月凤副理事长、长兴县护理学会姜秀菊副秘书长、安吉县护理学会汪学丽副秘书长、南浔区护理学会蒋惠芳秘书长分别汇报所在学会的工作情况及2019年的工作打算。她们将一年来各个学会所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尽汇报,体现了湖州地区护理人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优质的服务为健康湖州所作出的努力,也充分反映了县、区护理学会在大健康中国的形势下,一步一个脚印,为打造了一个抱团发展、同质提升的并具有一定服务力和竞争力的护理团队而不断努力。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由湖州市护理学会秘书长、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韩慧就2018年市护理学会和护理质控中心工作进行PPT汇报呈现,她从发挥中心作用,有序开展工作;扎实岗位培训,夯实专业基础;组织技能竞赛,提升专业技能;开展学术活动,提高管理能力;护理资源下沉,志愿服务为民;多样节日活动,传承护理精神六个方面对市护理学会和护理质控中心2018年度工作做了全面回顾与总结。

最后,湖州市护理学会陆烈红荣誉理事长对学会2018年省质控平台护理质控网络上报情况进行全年盘点与分析,她导取了2018年度各家医疗单位质控上报的相关数据,并进行了深入专业的反馈及剖析,使在场护理人员深受启发。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增加了学会的凝聚力,对确保2019年学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垫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对湖州各县、区护理学会提出了新的发展要求,相信2019年在湖州全体护理人的努力下,学会和质控中心的发展将更加稳健,影响力将不断扩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