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学术 > 学会改革

湖州市药学会六届四次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19-01-14 13:45:28
  • 来源:市药学会
  • 作者:徐 慧
  • 字号:[ ]

 

1月10日,湖州市药学会六届四次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理事会全体成员、三县药学会及医院药学专委会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

此次会议由副理事长、秘书长毛叙兴主持。会上,毛叙兴同志首先总结了药学会2018年度工作,德清、长兴、安吉三县药学会及医院药学专委会代表分别就年度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还就理事长、常务理事等职务的人事调整进行审议表决,同意蒋国强、毛叙兴等同志辞去学会相关职务,并选举产生由陈丽霞同志任湖州市药学会六届理事会理事长,钟荣根同志任湖州市药学会六届理事会秘书长,朱春妹、许毓忠、朱倩等三位同志任湖州市药学会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会上,钟荣根同志作为新一任秘书长,对市药学会2019年度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蒋国强同志代表上一任理事会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关注药学会的发展。

新任理事长陈丽霞同志用"感谢""温暖""压力""信心"四个关键词发表了出任感言,同时就市药学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自身建设,持续规范学会工作;二是找准角色定位,深入激发平台作用;三是发挥专业优势,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希望与会人员作为湖州地区药学相关行业的佼佼者,都能精诚合作,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共同推动湖州药学事业和医药产业的蓬勃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