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学术 > 论坛报告

传承 引领 创新 发展

——长三角护理创新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3-08-23 11:18:54
  • 来源:市护理学会
  • 作者:
  • 字号:[ ]


近日,以"传承、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的长三角护理创新发展论坛暨《老年护理新技术新进展培训班》国家级继教班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湖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湖州市护理学会、湖州市护理质控中心协同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共同举办。江苏省护理学会理事长霍孝蓉,浙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浙江省护理学会理事长胡斌春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上海、南京、杭州、湖州等地的护理界专家、护理同仁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的论坛活动,其中来自美国、新加坡教授线上授课指导,本次论坛大咖云集,群贤荟萃,旨在共享护理理念、共探护理新进展、共筑融合创新之路。会议由湖州市护理学会理事长沈丽娟主持。

会上,江苏省护理学会理事长霍孝蓉等来自长三角及海内外众多专家做了专题报告,从专科护士的培养方式及能力考核经验分享到  针对互联网+护理服务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及对今后工作的前景展望以及多维度、多领域的创新举措、研究方法的分享和交流,培训内容充实饱满、精彩纷呈。  

本次论坛聚焦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护理服务需求,在健康中国的时代背景下,湖州市护理学会、湖州市护理质控中心将继续致力于新视野、新格局引领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长三角护理学术交流共享平台,碰撞智慧火花,分享创新发展经验,提升护理人员的服务能力,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促进长三角护理创新发展贡献湖州护理人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