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普及 > 社区科普

吴兴区反间谍法科普宣传活动进社区

  • 发布日期:2020-10-28 08:47:15
  • 来源:吴兴区市陌二社区
  • 作者:高云凤
  •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群众的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全民反间谍安全防范意识。10月26日下午,吴兴区市陌二社区开展反间谍法科普宣传活动。

社区的LED屏上在滚动播放"反奸防谍 人人有责"宣传内容,烘托了活动氛围。社区公园内聚集了不少人,宣传栏和展板上都张贴了相关资料,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正在发放《反间谍法》等相关宣传册,从网络交友、出境旅游等各方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相关知识并现场答疑。"以前觉得‘间谍’离我们很遥远,但学法守法、反奸防谍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我回去要让儿子好好给我讲讲这方面的法律法规,使用网络须更谨慎。"市陌二社区居民葛大爷告诉记者,"如果以后有看到危害国家安全的相关内容,我一定会马上拨打‘12339’,给予反间谍工作大力支持。"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针对社区居民,更将宣传工作深入到辖区内的天使幼儿园开展儿童反奸防谍宣传教育活动。大一班的教室内,老师章婷婷正通过宣传动画向大家介绍《反间谍法》,当老师问大家愿不愿意用自己小小的力量一起守护祖国妈妈时,同学们纷纷举手说好。"能参与到此次宣传活动,我感到非常荣幸,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我有责任和义务引导幼儿从小树立保密意识。"章婷婷说道。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更好地了解《反间谍法》,知道哪些行为是间谍行为,让大家知道碰到间谍行为时如何去应对,增强大家的反奸防谍意识,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