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普及 > 农村科普

与茶邂逅

——吴兴区2021年高级茶艺师培训班正式开课

  • 发布日期:2021-04-29 15:06:58
  • 作者:
  • 字号:[ ]


为发展和服务妙西镇茶叶产业,弘扬茶文化,培育茶艺人才。4月26日上午,吴兴区科协联合妙西镇农函大辅导站、妙西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中心、妙西镇总工会主办的2021年吴兴区高级茶艺师培训班正式开课,40多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班分为理论学习、茶艺实训、大赛考核三个阶段,层层渐进,开启一场茶香之旅。

培训开始前,依次发放茶艺师教材、理论阶段课程表等资料。随后,妙西成校副校长沈永章就本次培训班整体安排和具体要求作了说明,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能够学有所用、学有所成,成为一名优秀的茶艺师。

在理论培训阶段,特邀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一级茶艺师张冠芳老师作专题授课,培训内容主要有:茶文化基础知识、茶叶知识、茶具知识、茶艺基本知识、科学饮茶等,采取理论与实践、专家讲授与学员讨论相结合教学方法,相互补充,相互结合,对于茶艺师培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效性。

学员们表示,此次茶艺培训对于丰富生活内容、提高个人修养、掌握生活技能等方面有着重要的意义,她们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茶艺,提升职业素养,更好的将妙西的茶文化传承下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