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关于地理信息产业院士专家建言咨政座谈会院士专家建言》获多位市领导批示肯定

  • 发布日期:2021-04-21 15:34:05
  • 来源:学会部
  • 作者:唐健翔
  • 字号:[ ]


4月2日上午,10位"两院"院士应邀参加在德清县召开的地理信息产业院士专家建言咨政座谈会,就德清县地理信息领域的产业优势、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场景应用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为德清县地信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对进一步打响德清"地理信息"品牌具有重要意义。为此,市科协、德清县科协和莫干山高新区地信局经过梳理、提炼和总结,联合形成《地理信息产业院士专家建言咨政座谈会院士专家建言》,报送市领导参阅,获得多位市领导的批示和肯定,其中: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六顺批示:请德清县政府阅研。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仲仪批示:此份建议很有价值。送请敖煜新书记、王波县长、陈亦平常务副县长、赵怀君主任阅研。

副市长项乐民批示:请市经信、科技局阅研。

副市长夏坚定批示:此形式方法好!院士专家建言精准务实,具有前瞻性。要全面梳理,分头落实。

今年以来,市科协多次联合各区县科协开展院士专家"湖州行"活动,依托院士专家广阔的视角、渊博的知识和高维度的思考为湖州产业探脉问诊,赋能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科协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