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扬帆奋进正当时 砥砺前行谱新篇

  • 发布日期:2021-02-22 11:10:47
  • 来源:办公室
  • 作者:王颖
  • 字号:[ ]


2月20日下午,市科协按照惯例召开新年首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主要是表扬先进,回顾工作,部署思路,动员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勇于创新,奋力推进科协事业健康发展。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沈维勇主持。市科协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分三个议程进行。

首先是表扬先进。会上宣读了表彰文件,并对事业单位优秀工作人员冯筱祥,先进工作者薛春、唐健翔等12位,优秀党员吕明敏、王瑾等5位,共计18名同志进行了颁奖表扬。号召受表扬的同志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鼓励全体科协人员以先进为榜样,强化担当、主动作为、锐意创新,为市科协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着,党组书记、主席董黎明及市科协班子成员与市科协机关各级各部门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军令状"的形式把"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实到每个部门负责人身上,进一步明确了科协机关各级各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内容和责任追究的具体措施,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最后,党组书记、主席董黎明讲话。他对2020年科协工作进行简要总结:接受巡察整改,经历了一场政治洗礼;完成机构改革,实现两个事业单位定编定岗的改革要求;乘势而为,成功举办长三角科技论坛;履方致远,高端智力招引工作居全省首例;抢抓高地,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成绩斐然;聚焦重点,实现全民科普素质显著提升;开拓创新,唱响科技服务决策主旋律等等。董黎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0年市科协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真诚感谢每一位同志的辛勤努力。

董黎明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篇之年,市科协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群团工作要求为指引,立足"四服务"职能定位,靶向定位,精准引才,当好"发现官";内外结合,涵养育才,当好"培训员";优化环境,诚意留才,当好"联络员";善尽其用,科学用才,当好"组织者";聚力"三服务"、"五战"开新局活动,全力打造"在湖州点亮全民科普"品牌,实施"智汇湖州"工作,为"五谷丰登"规划的实施、为湖州加快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本奋力书写科协工作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