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协召开七届八次常委会

  • 发布日期:2020-11-25 16:27:31
  • 来源:办公室
  • 作者:薛春
  • 字号:[ ]


11月24日下午,湖州市科协召开七届八次常委会议,会议总结和研究了市科协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和有关学会事宜。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黎明主持。

会议认为,湖州市科协紧紧围绕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坚持以"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人才是创新的第一资源"的创新工作理念,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市委市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突出抓好学会建设和科普服务两大平台建设,认真履行"四服务"职责,在推动科技创新、促进人才成长、繁荣学术交流、普及科学知识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经过热烈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工作思路:立足科协"四服务"职责定位,做好做深"践、聚、引、普"四篇文章。一是围绕践初心,着力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二是围绕聚人才,着力加强科协组织建设;三是围绕引智力,着力深化创新助力工程;四是围绕普科学,着力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经选举,王玉娟、李永新、张利剑、李庆峰、陆勤丰、梅红任市科协七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主席,陆叙林、陈焕元不再担任市科协七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审议通过了湖州市进网作业电工协会入会申请事宜。

市科协七届常委出席了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丁勋、市科协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