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夏文星到市科协走访调研

  • 发布日期:2020-09-15 09:37:42
  • 来源:办公室
  • 作者:王颖
  • 字号:[ ]


9月15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夏文星一行赴市科协走访并座谈交流。市科协领导班子、机关各部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市科协相关情况介绍后,夏书记充分肯定了市科协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对科协同志的忠诚履职、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


夏书记强调,市科协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以及近期召开的科学家座谈会等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武装头脑,并以此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强"三性",去"四化",推动群团深化改革,切实把科协的组织优势有效转化为服务高质量发展优势和治理效能。

夏书记强调,要把握新的趋势,围绕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动能、新发展活力、新治理局面,进一步加强学习和研究,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更好地发挥科技支撑和创新驱动作用。

夏书记要求,要立足自身职能,充分发挥优势,全力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决策服务。特别要聚焦高端人才,不断深化院士服务,请最好的院士、建最好的机制,进一步发挥院士专家的高端引领作用,更好地为湖州的经济建设建言献策,为湖州保五争三拼第一的目标贡献科协力量。

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黎明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亮点,以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