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人大副主任沈志华一行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

  • 发布日期:2020-05-27 13:05:20
  • 来源:市中医药学会
  • 作者:陆周翔
  • 字号:[ ]

         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来临之际,5月25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沈志华一行到市中医院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市青年科技英才——嵇冰。沈志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嵇冰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勉励科技工作者们再接再厉,为中医药领域的科技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汤越向沈志华一行介绍了医院在中医药科技工作、新院迁建等方面的情况。市卫健委副主任朱丽华从全市层面介绍了中医药事业发展现状及中医医联体建设等工作。

沈志华表示市里一直非常重视科技工作者,特别是医疗卫生系统的科技工作者。对医院近年来取得的科技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也特别关心医院的新院迁建工程。他指出中医是潜力巨大的,具有科技创新优势的资源,希望广大中医药科技工作者在建新院区的美好愿景下,继续开展科技创新实践,不断提高创新驱动发展能力,做到硬件到位、体系到位、人才到位,在发展壮大医院整体实力的同时,进一步促进全市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发展。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陈发瑶、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黎明、副主席陆叙林、市科技局副局长贺丽娜等陪同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