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山东泰安市科协副主席范宝品一行来湖州市科技馆参观交流

  • 发布日期:2019-04-28 10:04:26
  • 来源:科技馆
  • 作者:赵佳
  • 字号:[ ]

    4月24日,山东泰安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范宝品,泰安市岱岳区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游志成,泰安市科技馆馆长楚远远一行五人来到湖州市科技馆参观交流,湖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沈维勇,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市科技馆馆长徐勇,市科技馆副馆长冯筱祥等陪同。

 范宝品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常设展览展厅并进行了体验,并对"眼见不为实"视错觉科学创意展大型主题临展活动开展情况、4D影院更新改造后运行情况及公共安全展区改造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科技馆副馆长冯筱祥详细汇报了人员配置、部室设置、场馆改造(4D影院、机器人、基础科学展区、公共安全展区)、运营经费、教育活动开展等情况。范宝品副主席与楚远远馆长就泰安科技馆建馆情况及展馆改造所面临的问题提出疑问,徐勇馆长就范主席、楚馆长的问题结合湖州市科技馆管理运营情况进行了深入地交谈与经验分享。    

会后,范主席一行表示,此次参观交流对泰安市科技馆场馆更新改造与管理运行具有积极的借鉴作用,希望今后双方建立长期交流机制,加强沟通交流,推进两地科技馆融合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