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协组织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展

  • 发布日期:2019-04-18 16:51:17
  • 来源:办公室
  • 作者:王颖
  • 字号:[ ]

 

今年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8日下午,在党组成员、副主席沈维勇的带领下,市科协10余名机关干部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观了由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办的国家安全教育展。

本次展览共分"国家安全、基本方略""居安思危、防范风险""平安浙江、走在前列""反奸防谍、钢铁长城""标本兼治、体系防范"五个篇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宣传中央和省委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全面介绍当前我国国家安全领域面临的重大风险,深刻剖析了近年来隐蔽斗争的典型案例。

通过讲解员详细的介绍和认真观看图片资料,大家都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每个人必须做到居安思危,警钟常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义务。同时,市科协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教育,不断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努力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氛围,共同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