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魏明调研市科协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4-16 10:20:28
  • 来源:办公室
  • 作者:王颖
  • 字号:[ ]

 

4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魏明一行赴市科协走访调研并座谈交流。市科协领导班子、机关各部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黎明汇报了市科协2018年以来在系统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服务科技工作者和党委政府决策等方面开展的重要工作,并汇报了2019年市科协将继续聚焦科技创新,坚持"四服务"职能定位,推动"三型"科协组织建设,强化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加强科学普及和推广,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投身"三服务"活动,用"五聚"展示科协风采,为湖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魏明主席充分肯定了市科协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同时希望:2019年市科协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争先创优的工作作风,注重工作方法的创新,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年初谋划的工作要点,认真落实到位,干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尤其是在加强学会合作联系方面充分发挥积极的作用,努力提升学会服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力,使学会健康发展成长,共同促进全市科协事业的发展。同时表示政协也将与科协加强沟通和联系,更加关心和关注科协的工作,帮助科协协调相关问题,为科协开展工作做好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