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协召开七届三次常委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1-11 12:51:45
  • 来源:办公室
  • 作者:钱玮彦
  • 字号:[ ]

          1月9日上午,湖州市科协召开七届三次常委会议,会议总结和研究了市科协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思路;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和有关学会事宜。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黎明主持。

       会议认为,湖州市科协按照年初全委会确定的目标和主要任务,重点突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服务创新驱动助力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等工作,同时积极参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工作成效明显。

经过热烈讨论,会议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一是聚焦政治站位,在强化科技工作者政治引领上作出新贡献;二是聚焦人才引领,在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上作出新贡献;三是聚焦现代科普,在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上作出新贡献;四是聚焦科技创新,在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上作出新贡献;五是聚焦优质服务,在打造科技工作者之家上作出新贡献。

选举徐勇担任湖州市科协第七届常委会秘书长职务,谢卫不再担任市科协七届常委会秘书长职务。会议同意湖州市珠算协会注销。

市科协七届常委出席了会议。市科协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