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安吉县科协召开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 发布日期:2024-03-29 19:38:45
  • 来源:安吉县科协
  • 作者:
  • 字号:[ ]


3月28日下午,安吉县科学技术协会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动员全县科协干部感恩奋进、实干争先,进一步推动全县科协工作和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持续深化中国式现代化安吉实践,奋力开辟国际化绿色山水美好城市新境界贡献科协力量。

安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霞俊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发作工作报告,县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梅爱华主持会议。

沈霞俊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县科协做出的成绩,强调科协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和党的科技创新战略,发挥其作为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的政治本色,更好的融入全县发展大局。各级科协组织一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靠前站位、主动作为,创新氛围、创新平台、创新服务、创新政策,为每一位敢想敢为的科学家、创新创造的企业家、追梦圆梦的创业者创造一流的环境。

沈霞俊强调,全县各级科协组织要始终坚持县委县政府的正确引领,紧密围绕县委"135"工作体系,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不断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为科普教育工作提供坚强保证,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朱昌发作工作报告,总结了2023年全县科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2024年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忠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紧围绕县委"135"工作体系,汇聚全县科技工作者之力,蓄势赋能科技创新与科普惠民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开辟国际化绿色山水美好城市新境界凝聚科协力量。

安吉县科协十届委员,各乡镇(街道)科协主席、秘书长,县级各学(协)会秘书长,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创新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