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科技工作者重温红色经典

  • 发布日期:2021-04-26 15:45:34
  • 来源:安吉县科协
  • 作者:张鹏
  •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科协系统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近日,安吉县科协特邀浙江省委党校研究室博士、省标准化研究院专家王甲为科协系统干部讲专题党课,同时组织前往小营巷寻找红色足迹。

王甲以《中国共产党与中国道路》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与中国革命道路、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建设道路和中国共产党与中国改革道路三方面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带领科协干部重温中国共产党从扬帆起航到引领复兴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从中学习中国共产党人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实事求是、一心为民的伟大精神。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科协干部怀着对红色历史的敬畏前往小营巷探寻红色足迹,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在毛主席视察小营巷纪念馆深刻感受毛主席关心环境卫生、关心群众生活的真情实意,在中共杭州小组纪念新馆学习老一辈革命者和先烈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大无畏精神。

小营巷翻天覆地的变化让科协干部深刻认识到新一代的党员干部肩负的伟大使命,纷纷表示要将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县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