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线上线下结合!2020“科创中国”技术路演安吉站活动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20-11-18 16:33:22
  • 来源:安吉县科协
  • 作者:
  • 字号:[ ]


11月6日上午,2020年绿色发展科技创新大会期间,"科创中国"技术路演安吉站活动在大年初一风景小镇举办,中共安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人才办主任朱伟参加活动并致辞。安吉县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朱昌发主持会议。

朱部长在致辞中向出席活动的各位人才、各位嘉宾表示热烈地欢迎。朱部长表示,"科创中国"是中国科协2020年专题打造的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行动的品牌,这次安吉站活动以"数字经济赋能绿色发展"为主题,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邀请各创业团队进行线上项目路演,就是要推动项目与需求对接、研发与技术融合、资本与才智嫁接、产业与成果联姻、政府与才企互动,努力让安吉成为展示科技人才的"重要窗口"。朱部长指出,希望能够与各创业团队,在安吉这片充满智慧与机遇的沃土上,深度合作、创新创业,共建最美县域、共享美好生活。

活动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董良,县投资促进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波对安吉县人才政策环境和投资环境分别进行了推介。

本次路演活动围绕绿色发展与科技创新主题,聚焦国内高校优质科研成果转化项目,以线上优质项目路演、线下业内专家点评的模式展开,积极探索会地合作新模式,建立科技资本融通发展新机制,为高校科技工作者、海外归国高层次人才提供了国际交流展示平台。

    现场邀请北京北航天汇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曹伟伟,上海同济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学标等嘉宾进行线下专业点评,为项目出谋划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