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德清县科协召开主席办公(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0-06-18 17:07:19
  • 来源:德清县科协
  • 作者:姚雅琦
  • 字号:[ ]


近日,德清县科协召开主席办公(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主席邵丽霞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承载着全国人民的期盼与重托,体现了全国上下只争朝夕、决胜小康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会议要求,要先知先觉、先行先试,自觉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中进一步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自觉。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历史成就根本成因,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以更强使命担当全力打造"重要窗口"的"精品窗口"。要在真情实感中领悟实的要义,用扎实务实落实,全心全意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办实事、谋实惠;在真抓实干中锤炼实的品质,坚持临难不避、实干为要,以紧咬不放、细致入微的不懈努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切实以作风更硬实现发展更优;在真督实查中强化实的自觉,自觉接受监督检查,广泛开展自查自纠,真正以发现问题的"早"、解决问题的"快",赢得赛马比拼的"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