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德清县科协召开县级学(协)会工作例会

  • 发布日期:2019-07-19 17:04:50
  • 来源:德清县科协
  • 作者:胡顺豪
  • 字号:[ ]

 

7月17日上午,德清县科协召开县级学(协)会工作例会,各县级学(协)会理事长、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科协党组成员姚伟峰主持,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邵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学(协)围绕组织建设和"四服务"工作等方面总结交流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县科协党组成员姚伟峰对《2019年度县级学(协)会工作考核办法》、《县级学(协)会项目资金申报补助办法》作了解读,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精神,并就下一步学会工作作了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规范内部管理;三是策划学会活动;四是加强工作宣传;五是严格学会考核。

最后,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邵丽霞对各学(协)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重规范,不破底线,不碰红线,切实加强内部建设管理;二是要强活动,开展好策划好业务活动,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建阵地,进一步加强会员之家、学会工作站、科普宣传等阵地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