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致敬,科技工作者!安吉县领导致信慰问科技工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6-04 09:13:29
  • 来源:安吉县科协
  • 作者:程维新
  • 字号:[ ]

     5月30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湖州市委常委、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安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给全县科技工作者写信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信说:"麦随风里熟,梅逐雨中黄。""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信认为,科技支撑发展,创新引领未来。近年来,安吉县科技创新工作取得长足进步,2018年全社会研发投入达8.4亿元,累计建设培育省级企业研究院18家、高新技术企业127家、院士专家工作站17家、获得了省科学技术进步奖5项,成为首批国家创新型县。特别是,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本职,拼搏奉献,在聚焦"两山"实践,聚力赶超发展,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的征程中作出了重要贡献。

慰问信强调,当前的安吉正处于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更加需要把创新作为第一基点、第一动力,大力弘扬勇于创新、敢于创造的精神,加快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希望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两聚一美"发展大局,争做科技创新的领跑者、科学普及的推动者、科学精神的践行者,为中国最美县域建设再立新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