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安吉县科协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2019年工作

  • 发布日期:2018-12-29 16:45:47
  • 来源:安吉县科协
  • 作者:张鹏
  • 字号:[ ]

        12月21日,安吉县科协在德清召开常委会议,专题研究2019年重点工作。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欣欣主持会议县科协常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科协常委、机关干部分别交流了2018年工作情况,提出了2019年工作建议

在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朱海燕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县科协各条线上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认为,2018年安吉县科协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亮点纷呈。她表示,2018年,安吉县科协紧紧围绕服务中国最美县域建设、乡村振兴开展工作。重点开展"三长"助力、人才助力、学会助力、深化农技、深化"农函大"、深化科普元素有效植入6个方面工作,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4次省级典型发言、成立全省首个美丽乡村院士专家工作站、争取到"科20"年会安吉观摩活动并圆满完成、安吉作为唯一一个县级政府受邀参加了中国科技峰会——生态环境高峰论坛、安吉县白茶协会被当选为新一届中国农技协理事单位安吉溪龙白茶基地被列为中国农技协品牌管理培训班参观考察点白茶协会秘书长受邀授课、余村村科普组织等入选为浙江省科协成立60周年"60"系列、安吉县科协服务乡村振兴的探索与实践得到了中国科协、省科协媒体的关注,同时得到了光明网等中央和地方媒体的持续报道等。她强调,2018年安吉县科协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县科技工作者的努力,她向全县科技工作者表示衷心地感谢!她希望,2019年安吉县科协常委、全体机关干部能够总结经验,在全县科技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助力安吉县中国最美县域建设,助力乡村振兴,要在实现 "争做全国科协标兵县"目标方面取得新进展

  与会人员在德清县科协领导的陪同下在参观了欧诗漫珍珠博物馆和中国德清地理信息科技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