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
  • 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
  • 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
  • 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
  • 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
  • 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
  • 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科协

长兴县护理学会开展 “共享优质睡眠,守护健康人生”公益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3-26 13:54:37
  • 来源:长兴县护理学会
  • 作者:姜秀菊
  • 字号:[ ]


为迎接全球第24个世界睡眠日,近日,长兴县护理学会以"良好睡眠,健康之源"为主题,在浙江宝能电源有限公司开展了一系列旨在提升员工对睡眠质量重要性认识的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企业员工的睡眠健康。

此次世界睡眠日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了医护团队的社会责任感和人文关怀精神。神经内科专家们凭借深厚的专业背景,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了关于失眠症、打鼾、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等各类睡眠障碍的免费诊断和咨询服务,解答了诸多困扰大众已久的睡眠问题。        

与此同时,护理学会的护理人员积极参与,通过生动的科普讲座、现场测量血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营造良好的睡眠环境、建立科学作息规律以及采取有效的生活方式调整来改善睡眠质量等内容。大家还精心准备了互动体验环节,包括演示正确的睡前放松技巧、发放讲解如何有助于安眠的健康小册子等,并让在场的员工微信扫码,关注监测睡眠障碍小程序,让参与的员工能够在实践中学习到接地气的睡眠健康管理知识。                                

此外,神经学科肌电图领域的专家叶主任,还在现场为宝能电源有限公司的员工作了腕管综合征早期预防的科普,以及如何监测肌电图?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世界睡眠日主题的有力响应,更是通过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和专业指导,提升了公众对于良好睡眠在维护身体健康、提高生活质量方面不可替代作用的认识,为推进" 健康中国"战略,构建全民健康方式贡献了积极力量。

分享到: